消费券提振效应明显 银川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消费券提振效应明显 银川汽车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2022年06月29日 12:44 媒体滚动

中国商务新闻网自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主题宣传实践月活动”暨绿色出行·惠民购车展销季开展以来,银川通过发放汽车消费券、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等形式,掀起了汽车消费市场一阵热潮,实现了汽车销量的增长,汽车销售市场信心的提振。

近日,10多个汽车品牌的4S店和经销商汇聚在金凤区新华百货CCpark购物广场,以多种形式的优惠活动拉开了汽车生活节的序幕。消费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在了解汽车性能和听取销售人员对目前优惠购车政策的详细介绍后,当场就决定订购了一台新车。“今年油价一直上涨,本来就计划入手一台新能源车,没想到政府还发补贴,所以就趁着活动赶快下手了。”王先生说。据相关汽车品牌销售负责人介绍,进入6月以来,除政府消费券和购置税减半政策补贴外,汽车厂家和商家也趁势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汽车销售开始升温。同时,车展进商圈也改变了传统销售模式,更好地迎合消费观念和购车模式的变化。“汽车生活节实现了车展与商圈的有效联动,融合政府补贴、车企让利和商圈大型展销活动,带来了超过3万人的单日客流量。”据新华百货CCpark购物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圈还开放了大型停车场作为试驾区,为购车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试乘试驾体验,既带动了商圈客流量的提升,也为汽车消费提供了便利。

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26日,银川汽车消费券配券3600张,累计核销1918张,实现销售额49804.73万元。记者从银川市商务局了解到,目前银川市正在开展惠民购车补贴的发放工作,针对前期已提交购车补贴申领资料的用户,兑现1000元至3000元的购车补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领购车补贴活动,线下购车开票日期截止到6月30日,线上申报日期截止到7月5日,有购车需求的市民可以抓住活动机会,享受汽车消费券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的政策红利。(李世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车展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
  • 06-29 智立方 301312 72.33
  • 06-29 惠丰钻石 839725 28.18
  • 06-29 思科瑞 688053 5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