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音国际控股:预计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净亏损将大幅减少不少于八成

华音国际控股:预计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年度净亏损将大幅减少不少于八成
2022年06月21日 01:01 界面新闻

华音国际控股6月20日公告,预计截至2022年3月31日日止年度之净亏损相比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之财政年度约人民币5.15亿元净亏损,将大幅减少不少于八成。

集团于本财政年度的净亏损大幅减少主要是由于于相应财政年度抚松县一个物业项目录得价值减值拨备金额约18190万元;及集团之持作出售已落成物业录得价值减值拨备金额约4360万元所致。于本财政年度没有录得额外重大拨备。

此外,估计亏损减少亦归因于集团于本财政年度因出售其位于吉林市的项目公司而产生的一次性收益约为6430万元;偿还若干银行及其他借款后,财务成本减少约3490万元;集团于本财政年度因从持作销售之已落成物业转至投资性物业而产生一笔扣除递延税项的一次性重估收益约3610万元;及因应若干已完成项目预提成本最终确定导致相应财政年度的成本增加约3340万元,但于本财政年度没有此类费用。

与相应财政年度相同,集团于本财政年度并没有任何已竣工并交付的新物业项目。集团位于长春市九台区的新物业项目,原预计本财政年度竣工,然而由于吉林省新冠疫情的影向,该项目的竣工及交付日期不得不推迟。因此,本财政年度的物业销售乃主要来自以往年度已落成物业项目的余下住宅及商业物业单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德明利 001309 26.54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41.52
  • 06-22 恒进感应 838670 20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19.25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14.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