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与建发集团共商合作/国台发声明/重啤董事长辞职······

五粮液与建发集团共商合作/国台发声明/重啤董事长辞职······
2022年06月11日 11:21 媒体滚动

五粮液集团与厦门建发集团座谈交流

6月9日,五粮液集团与厦门建发集团在成都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五粮液集团与厦门建发集团互为重要合作伙伴,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围绕双方供应链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不断拓展合作规模、拓宽合作领域,谋划储备优质合作项目、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强化和提升汾酒质量,袁清茂提三点要求

6月9日,汾酒集团质量大会召开。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签发《汾酒质量提升白皮书》《汾酒产品质量监控总图》。就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汾酒集团质量工作水平,袁清茂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大发展观树牢质量意识,二要以大系统观构建质量体系,三要以大责任观实施质量战略。

大会号召汾酒全体干部职工团结起来,凝聚合力、激发活力、增强魄力、保持定力、靶向发力,努力将汾酒打造成为质量管理标杆,以一流的质量和优质的产品为汾酒复兴保驾护航。

国台针对拼多多未授权店铺发声明

6月8日,针对近期有消费者投诉【进入黑猫投诉】,拼多多电商平台个别店铺未经官方授权销售“国台酒”产品的情况,贵州国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发布《官方授权声明》,正文如下:

一、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拼多多”店铺销售“国台酒”产品的合法授权经销商,均持有本公司授权核发的《官方授权声明》。

二、“拼多多”店铺未持有并出示《官方授权声明》销售“国台酒”产品的行为,均未取得本公司授权,本公司不提供相应服务,不承担任何产品质量问题。

三、为维护合法权益,保护身体健康安全,请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授权经销商销售的“国台酒”产品,谨防假冒。

金徽酒开展西北六省品牌推广

新华财经6月9日消息,6月份以来,金徽酒已在西北六省全面开展品牌推广,精准覆盖西北全域重点消费人群。下一步,金徽酒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加快推动运营转型和市场探索,实现省内外市场强布局、全覆盖。

重庆啤酒董事长将于7月1日辞职

6月11日,重庆啤酒发布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6月9日收到董事长Leo Evers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Leo Evers先生因个人原因计划于2022年7月1日辞去在本公司董事会担任的董事长、董事以及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和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在此期间,Leo Evers先生将协助公司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尽快完成新任董事长和董事的选举工作及交接工作。辞职后Leo Evers先生将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奔富上调两款产品出厂价

市场消息称,奔富旗下两款旗舰单品奔富407的FOB价格将在即将到来的2023财年上调16.89%。从44.55美元(约合298.13元人民币)上调至52.08美元(约合348.52元人民币);奔富707则将上调7.63%,从299.75美元(约合2005.96元人民币)上调至322.61美元(约合2158.94元人民币)。

蜜雪冰城注册涉酒商标

近日,企查查显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蜜雪泳城”“幂雪冰城”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括啤酒饮料、餐饮住宿、广告销售、方便食品等,这些商标均申请于2021年11月。

Winechain.co年底前将发布首个NFT系列

6月1日,由亚马逊前欧盟零售业务副总裁Xavier Garambois创立的NFT精品葡萄酒平台Winechain.co完成超100万美元融资。

Xavier Garambois透露,Winechain.co已经部署了区块链和Web3技术,他预计这些新兴技术未来将成为各大葡萄酒品牌的必备工具。据悉,该平台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首个NFT系列“wiNeFT”。

编辑:闫秀梅编辑:闫秀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国缆检测 301289 33.55
  • 06-13 优机股份 833943 7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29.8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35.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