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西南商业首秀 联手恒基、九龙仓打造的成都环贸ICD试营业

新鸿基西南商业首秀 联手恒基、九龙仓打造的成都环贸ICD试营业
2022年05月26日 10:58 界面新闻

近日,由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及九龙仓集团共同投资打造的成都环贸ICD试营业亮相。同时,TFS天府保税商业中心也开始试营业。

环贸ICD是今年成都开业的第一个综合体,该项目整体由11万平方米体验式购物中心和1.8万平方米精致商业街组成,位于城东攀成钢区域,由新鸿基地产、恒基兆业地产及九龙仓集团一同打造,是新鸿基地产西南地区的商业首秀。

TFS总占地面积约65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是一个集保税概念购物中心、保税仓库、5A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全能复合型综合体。TFS商业建筑总体量达4.5万平方米,超过500个国际品牌,约6万种全品类商品。

据Gomall购成都的数据,预计成都2022年开业商业项目有27座,新增总建筑面积超210万平方米,超过2021年的173万平方米。其中,成都SKP、成都招商大魔方、成都环贸ICD等多个项目超10万平方米体量。

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年初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成都85个商业体总销售额944.09亿元、19个新开商业体销售额23.71亿元,成都100+家商业体及购物中心实现了近千亿的销售额。这一数字约占2021年成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251.8亿元的11%,商业体主渠道作为拉动消费的“基本盘”和“压舱石”作用明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6 宇邦新材 301266 26.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