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内容+新布局 中信童书2022年新品发布

好内容+新布局 中信童书2022年新品发布
2022年01月12日 19:2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好内容+新布局 中信童书2022年新品发布 来源:青瞳视角

2022年1月12日,中信童书在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同行的关注。直播上,中信童书回顾了2021年取得的成绩,并谈到了2022年的新规划。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中信童书除了发布新一年的分龄重点新书产品之外,还特别推出了“家庭分龄阅读图书馆”“中信童书品牌店联盟计划”和“中信童书阅读联盟”,打造全新的阅读服务和消费场景,让人耳目一新。

回顾2021年,受疫情影响,整个图书市场环境风起云涌。传统渠道依然面临严峻考验,线上渠道增速明显放缓。与此同时,新媒体渠道迅速崛起,价格战硝烟弥漫……然而,重重围困之下,中信童书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在这一年实现实洋市场占有率3.75%,排名攀升至第三名,取得了亮眼的好成绩。而这恰恰归功于中信出版以内容为核心的出版理念。

中信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炜先生在致辞中提到:“市场永远充满变数的,但出版的价值亘古不变,那就是为这个社会,以及社会里的每一个人,提供优质的内容。这也是中信出版,能够坚定、积极地拥抱2022年的原因。优质内容,永远是出版的核心竞争力。”

站在2022年的起点,中信童书又将会在这一年有哪些新产品,新布局呢?

中信童书首先面向读者推出了“家庭分龄阅读图书馆”,旨在解决家长“选书难,不会读,难坚持”的问题。“家庭分龄阅读图书馆”分为中文分龄阅读及英语分级阅读,通过“图书+售后阅读指导+社群服务”的模式,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及其家长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阅读指导和切实帮助。

同时,通过分龄书目串讲,主讲人串联起了34种新书产品。相较于2021年重点新书产品,2022年的品种质量及品种数都有了显著的飞跃。

其中包括像《小狗钱钱2》《小王子(绘本版)》《小熊很忙》开心成长礼盒、《苏菲的世界(漫画版)》《猜猜我是谁(点读版)》等知名IP项目,还有像《未来战警》《敦煌奇幻旅行记》系列、《故宫里的大怪兽(漫画版)》《太空的一天》《如诗如画的中国》等原创图书,更有像《企鹅经典双语分级阅读》《Highlights科普英语分级阅读》《学乐小读者英语分级阅读》这样的英语分级读物。

同时,中信童书还推出了荒井良二、本吉·戴维斯、黄静洁、段张取义等知名创作者的作品,让不同年龄段,不同阅读喜好的小读者、大读者,都有好书可读。

此外,中信童书还提出了一套充满诚意和创意的“品牌立体化营销方案”,通过推出“中信童书品牌店联盟计划”和“中信童书阅读联盟”两大板块,让B端用户都能享受到中信童书带来的优质产品和阅读服务带来的福利。

编辑/乔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