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飞利信:近期保会任务较重 智能会议系统订单量有上升趋势

【互动掘金】飞利信:近期保会任务较重 智能会议系统订单量有上升趋势
2022年01月12日 16:28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互动掘金】飞利信:近期保会任务较重 智能会议系统订单量有上升趋势

飞利信:近期保会任务较重 智能会议系统订单量有上升趋势

飞利信(300287)1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最近保会任务较重,智能会议系统订单量较以前有上升趋势。

昇兴股份:王老吉金属罐包装联合实验室正式落地

近日,昇兴股份与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王老吉金属罐包装联合实验室技术研发合作协议》,标志着王老吉金属罐包装联合实验室正式落地昇兴。本次合作范围涵盖两片罐、三片罐/盖、铝瓶及灌装业务,双方拟在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汉威科技:目前能斯达的电子皮肤已有小批量商用

汉威科技(300007)1月1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的柔性纳米仿生电子皮肤,是基于纳米智能材料和仿生感知能力的柔性智能感知器件,具有高灵敏度、高稳定性、低能耗、轻、薄、隐蔽性好等特性,未来将在可穿戴设备、医疗健康以及消费电子等领域形成大量应用,目前能斯达的电子皮肤已有小批量商用。

冠捷科技:与元太科技在电子纸产品方面有合作

冠捷科技(000727)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元太科技在电子纸产品方面有合作。产品包括电子书阅读器、电子纸笔记本、电子纸显示器、电子纸标牌等。公司与元太科技合作推出了25.3英寸四色电子纸标牌,目前项目进展正常,将推广至交通及零售产业的数字化标牌市场。未来双方将持续开拓彩色电子纸标牌的应用领域,以具备省电、低碳排放特点的智慧电子纸产品,协助推动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今年预计会有13.3英寸三色与31.2英寸彩色标牌陆续量产。

严牌股份:目前基本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严牌股份(30108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采用全天24小时三班生产模式,产能利用率始终保持在较高的水平,基本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奥雅设计:着力于成为元宇宙内容创造者、技术整合者、空间营造者、产业赋能者

奥雅设计(300949)表示,公司上市后积极战略联动主业与数字化发展相关资源。其中,战略控股的绽放科技运营“大筒仓”项目,定位为世界级的前沿数字艺术打卡圣地及元宇宙空间。绽放科技作为整个价值工厂的空间营造者,将整合国际国内优秀的技术与创意资源,利用“大筒仓”的独特空间,将娱乐性,参与性,互动性与数字艺术、科技艺术融合。公司着力于成为元宇宙内容创造者、技术整合者、空间营造者、产业赋能者。

精工钢构:公司参投的建信汉康基金所投的尚科生物项目中有NMN概念

精工钢构(60049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投的建信汉康基金所投的尚科生物项目中有NMN概念。截至目前,建信汉康基金持有尚科生物股权3.65%。

三超新材:公司金刚线产品目前处于需求大于产出状态

三超新材(300554)表示,公司金刚线产品目前处于需求大于产出的状态。公司两大系列产品金刚线和金刚石砂轮,均有半导体、光伏和稀土永磁的客户。

金域医学:正在积极配合对郑州金域事件进行调查

金域医学(603882)今日午间发布声明,1月2日,郑州金域接到河南省许昌市下属禹州市卫健部门的通知要求参与禹州市疫情防控筛查。郑州金域当地区域人员立刻投入工作,并从郑州调拨相关技术人员和大批量物资参与禹州市疫情防控筛查。1月10日,公司当地工作人员接受公安机关调查问询,目前仍在调查阶段,未有结论。有关郑州金域一员工涉嫌违法一事,金域医学正在调查具体情况。在各级政府领导下,金域医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也一直要求全集团所有一线抗疫员工严格遵守包括传染病防治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目前集团高度重视此次事件,正在积极配合对事件进行调查,及时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润邦股份:子公司润邦海洋收获多项订单

润邦股份消息,润邦海洋中标16套海上风电基础桩订单和10套海上风电导管架项目订单,并与某知名航运公司签订1.85万吨自航式甲板运输船建造合同;1月8日,润邦海洋为广东海上风电项目建造的2套导向架项目开工;1月10日,润邦海洋收到上海某海洋科技公司3000吨全回转海洋工程起重船中标通知书,该船用于海上风电工程施工作业;1月11日,润邦海洋中标某著名总包方大型多功能甲板工程船订单。

晨光新材:近期原材料硅粉的价格有所下降

晨光新材表示,近期原材料硅粉的价格有所下降,公司产品价格取决于产品竞争力、区域供求关系、市场定价、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公司“年产 6 万吨有机硅烷偶联剂项目”二期目前正处于试生产阶段,正在办理项目验收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子纸 飞利信 智能会议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34.19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