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大厦维修费用超预期3倍多,所需时间翻倍

英国议会大厦维修费用超预期3倍多,所需时间翻倍
2021年12月31日 09:33 环球时报

原标题:英国议会大厦维修费用超预期3倍多,所需时间翻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议会大厦的整修工程,可能将迫使议员们不得不搬离办公地点——威斯敏斯特宫长达20年。

威斯敏斯特宫。图源:外媒截图威斯敏斯特宫。图源:外媒截图

根据整修计划,英国议会大厦的维修费用可能高达140亿英镑,超出原来估计金额的3倍。而议员们最初被告知这项工作只需要6年时间,耗资约40亿英镑。

英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称,140亿英镑的价格是“已经经过讨论的一个估值”。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议员们必须对这些进行投票表决,他们必须能够向他们的选民证明这个项目的合理性,下议院的各方议员们将对这些建议的成本和时间表感到非常担忧。”

英国下议院在议会大厦内举行会议。图源:视觉中国英国下议院在议会大厦内举行会议。图源:视觉中国

由英国下议院议员、上议院议员、历史学家和基础设施专家组成的一个“修复与翻新资助机构”进行了第一次详细调查,并得出结论,如果修复工作进行的同时,议员们也在大楼内工作,那么这项工作将需要30 多年的时间完成。另一种安排是,如果议员们腾出大楼,修复工作只需要 20 年。

消息人士还表示,上述都是最坏的情况,至少还有一项计划正在考虑中,该计划将英国议员们在议会大厦外办公的时间缩短至12到15年之间。

2018年,议员们曾支持过一项“完全撤离”的提议,根据该提议,他们将搬到白厅的里士满宫办公大约6年。

威斯敏斯特宫。图源:英国国家审计署威斯敏斯特宫。图源:英国国家审计署

据报道,威斯敏斯特宫老化建筑物的维护成本正在上升,最近的保养项目仅在一年内就耗资高达1.27亿英镑。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上议院前议长福勒写信给下议院议长林赛·霍伊尔,警告称如果议员们继续在威斯敏斯特宫内工作,修复该建筑的成本将会激增。

此外,英国官员们还警告说,修复工作的一个关键问题是缺乏熟练的石匠、泥水匠和历史窗户专家,掌握英国的家具、纺织品、绘画修复、彩色玻璃保护和钟表制造等技能的人数正在减少,难以寻找所需的工匠。

据报道,威斯敏斯特宫旧宫殿于 1834 年被大火焚毁,现存的英国议会大厦是在旧宫殿的基础上建造的,建设于 1860 年基本完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