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收官大涨已无悬念?

十大博客看后市:收官大涨已无悬念?
2021年12月30日 15:4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30日,两市震荡上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62%,深证成指涨0.97%,创业板指涨1.25%;板块方面,文化传媒、医药、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风电设备、煤炭、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居前。元宇宙概念及相关的游戏、虚拟数字人等板块大幅拉升,新国脉恺英网络(维权)浙文互联等涨停。两市逾80只个股涨幅达到或超过10%。

  张春林:明日收官,会不会拔出一根大阳线

  如果是基金等机构做高净值,则基金重仓板块表现值得关注,比如大消费、生物医药、新能源、大金融等方向。不过,今天涨幅居前的是以题材股为主,其中元宇宙为核心的周边概念表现活跃,虚拟数字人幅5.71%,领涨两市,天神娱乐(维权)二连板,锋尚文化凯撒文化视觉中国等多股涨停。此外受其带动,云游戏、传媒等板块也涨幅居前。

  擒牛法师:静待明天市场收官之战

  虽然体量不大,但是释放的信号显而易见,今天大金融走强带动指数从情绪低迷的状态下走了出来;板块上传媒,互联网,航空,半导体走强,煤炭,保险,化工,汽车,地产继续调整,最具热度的当属传媒板块,收获了11个封板个股,这让我想起来前期地产的大面积涨停,下一个会轮到哪个板块呢?

  跑赢大盘的王者:一招鲜吃遍天,两手抓也可以

  今天中药概念继续走强,板块大涨2%。目前世界风云变幻,奥密克戎持续肆虐,中医中药无疑起到了难能可贵的解灾的作用。大家从中医中药等这种基本面上涨因素扎实的板块里面找机会,无疑确定性更高。虽然基本面上涨因素扎实,但也不能因此就去追高买入,从技术面考虑,还是从容低吸才是上策,找一个低位优质的中药股做一个补涨,同时控制好仓位,那么无论进退我们都能更好的适应市场。

  北京股商:A股反弹一变化值得留意

  本周有一点细微变化需要留意,沪市近期成交不振,而创业板本周两根阴线缩量,两根阳线放量值得注意,有可能成为创指站上3338点的前兆。如创指真能放量站上3338点,重心应偏向创业板,可适当放大仓位,但在双顶颈线下方,维持偏空局面下,仍维持小仓位把握个股短线机会的策略。

  丁大卫:新的一年必须要踏准市场风格

  现在市场资金还是不够,机构不作为,游资唱主角。成交量还是在万亿上下,但是原来的赛道股锂电、芯片和光伏板块成交量在快速萎缩,最高峰的时候,锂电成交量三千多亿,光伏和和芯片都是二千多亿,现在这些赛道股出来的资金去了哪里?

  淘氣天尊:明日股市收官大涨无悬念

  排除突发的大级别利空消息突然出现,市场明天大概率将成功突破和站稳3630点,2021年的收官战,大概率将会高收!退一万步讲,即使今晚到明天有利空出现,最多消化一下也会涨起来去突破,最晚最晚,节后也会突破!因此,投资者手中低位个股一定拿好了,我们一起迎接跨年大涨行情出现吧!

  股海灯塔:收官之战、多头占先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构筑圆弧底形态,在为反弹重新蓄积冲高能量;5周均线(3628点)和4周均线(3634点)暂时呈向上运行趋势,对本周收盘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大盘股指没有收复5周均线之前的调整,不用过分紧张。

  樊波天檀:资金为何热衷于目前的炒作模式

  来看今天,市场并没有继续大跌,而是走出了较好的上涨行情,创业板在我们强调的半年线附近企稳回升,沪指则依然是常规化的波动。而今天两市涨停板又一次扩大,再次百股涨停,跌幅超5%的品种仅有30只左右,可以说赚钱效应很强,这又是做作资金狂欢的一天。既然资金都在活跃,你也无需太过动摇,继续坚持筛选热点中低位股进行做多。

  股市风云:凤尾开花结构有望构筑成功

  不出意外的话,大盘有望红盘迎元旦,且因步入新攀升周期,延续后春节后应属合理预期。元宇宙和中间体等热点持续活跃,既反映了基本面需求,又体现了未来成长预期,这种双轮驱动是火爆的内因所在。

  彬哥看盘:这个中阳的实际意义

  从今天市场的走势看,科技股的及时回归多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而趋势上今天的这根中阳线则是更有实战意义,日线上今天的上涨得以将昨日杀跌的指数几乎是全线收复,而再向前追溯了,两个交易日,我们不难发现其形成了一个两阳夹一阴的K线图(尽管说这个阴有点大),这样的走势通常是看作多头启动行情的一个信号,如果本年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再度出现反弹和上涨的走势,那么元旦之后市场走反弹道路将是大概率事件。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