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31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2月30日 19:28 新浪财经
聪明钱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北向资金主力抢着买的股票! 

  12月30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浙江医药:拟投建重组人源化抗HER2单抗-AS269偶联制剂产业化项目

  浙江医药(600216)12月3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新码生物拟投建新码生物年产60万瓶重组人源化抗HER2单抗-AS269偶联制剂产业化项目,旨在把新码生物建设成为集研发、临床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抗体偶联药物公司,降低生产成本,适应将来医保降费的总体要求,推动新码生物快速发展壮大。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2亿元。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HER2单抗-AS269偶联物用于治疗HER2阳性晚期乳腺癌、胃癌及其他实体瘤,属于创新生物技术药物。

  诺普信: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50%-100%

  诺普信(002215)12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2.5亿元-3.34亿元,同比增长50%-100%。公司农药制剂业务销量增长、产品毛利率提升明显;单一特色作物产业链战略落地越来越清晰,海南火龙果首年投产,初步贡献部分利润。

  熊猫乳品:上调公司主要炼乳相关产品出厂价格

  熊猫乳品(300898)12月30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产品主要原材料、包材、人工、运输等成本持续上涨,公司决定对主要炼乳相关产品的出厂价格进行调整,调整幅度为3%-10%不等,新价格2022年1月1日开始实施。

  泉峰汽车:重庆青山拟向公司采购变速器箱体 预估金额17亿元

  泉峰汽车(603982)12月30日晚间公告,近期收到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重庆青山”)项目定点通知,重庆青山拟向公司采购变速器箱体,用于终端装配长安旗下车型。预计实施周期为5年,预估金额为17亿元。

  博瑞传播:哔哩哔哩拟战略入股公司子公司漫游谷

  博瑞传播(600880)12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漫游谷拟引入1名战略投资方,募集不低于3000万元的货币资金。今日漫游谷收到西南联交所出具的函,经审核确认,此次增资扩股征集到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即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幻电”)。据企查查显示,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上海哔哩哔哩动画有限公司。

  东华软件:合计中标逾9亿元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

  东华软件(002065)12月30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神州新桥所属联合体,中标大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约5.3858亿元,其中神州新桥中标部分金额4.9954亿元,占比92.75%;中标河北人工智能计算中心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5.1亿元,其中神州新桥中标部分金额4.595亿元,占比90.1%。

  紫金银行:公司董事、高管人员拟增持股份

  紫金银行(601860)12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并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公司上市后三年内,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在触发日后应用于增持公司股份的资金额不低于本人上一年度从公司领取税后收入的25%。前述增持主体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173.61万元。增持实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内。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