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鼓励!抗癌女主播激励百人考研上岸

互相鼓励!抗癌女主播激励百人考研上岸
2021年12月19日 10:30 媒体滚动

【互相鼓励!#抗癌女主播激励百人考研上岸#】“我把自己标榜成小超人,这样子我不会倒下。”洪铭悦是一名淘宝主播。28岁时,她发现自己得了乳腺恶性肿瘤。在一边抗癌一边直播的三年里,她与粉丝相互激励。她对粉丝说,“我陪着你们成长,陪着你们蜕变,但是你们永远要比我更优秀。”她的粉丝中,有400多人在考研、考公、考博等的过程中成功“上岸”,“上岸”的每个粉丝都会收到她的礼物。“他们需要我,我同样也需要他们。”对于洪铭悦来说,直播就是一场救赎。被人需要的那种感觉,让她觉得自己的生命是有意义的。对于她和粉丝来说,爱是双向的奔赴。#你四六级考了多少次#?成功“上岸”了吗?一起来聊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研究生考试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