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在城市副中心设“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

农行在城市副中心设“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
2021年12月03日 03:35 媒体滚动

原标题:农行在城市副中心设“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 金耀飞)日前,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在城市副中心正式设立“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今后,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将全面对接企业绿色金融需求,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推动绿色金融创新业务开展。

  在农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举行的“绿色金融创新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上,农行北京分行就绿色信贷系列创新产品进行了介绍。据了解,农行北京分行近年来先后支持了首都平原造林工程、清洁能源设施、水环境治理、循环经济园区以及绿色交通、绿色旅游等重点项目,为首都经济健康、绿色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截至2021年11月,农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分行累计为绿色信贷业务授信64亿元。农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依托总分行联动的集团合成优势、稳健高效的全球服务网络、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体系,全面对接企业绿色金融需求,建立专业化、跨层级、全天候的专属服务团队,针对区域内能源产业升级改造、绿色基础设施等项目积极创新金融产品,推动绿色金融创新业务开展,为实现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行 绿色金融 北京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