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欠动态】青海精准分类处置欠薪举报投诉线索

【清欠动态】青海精准分类处置欠薪举报投诉线索
2021年12月03日 02:59 媒体滚动

原标题:【清欠动态】青海精准分类处置欠薪举报投诉线索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记者邢生祥)近日,青海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专项行动期间,青海将广泛公布并有效疏通维权渠道,建立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分类精准处置举报投诉线索,做到快立、快办、快结,有效处置复杂疑难欠薪案件,集中解决一批“执行难”问题,让农民工兄弟既能打赢官司、也能拿到工资。

今年以来,青海根治欠薪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有效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但受疫情及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影响,部分行业企业欠薪隐患显现,特别是“双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很容易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青海各地区、各部门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把根治欠薪工作做实做好。

此次专项行动,青海明确了行动目标,突出了治理重点,制定了专项措施。一方面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另一方面深入企业和工地,全面主动排查欠薪隐患,及早化解矛盾纠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海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