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客车进沟 阜城消防紧急救援

雨天路滑客车进沟 阜城消防紧急救援
2021年12月02日 09:35 媒体滚动

本报讯(李鑫)2021年11月29日,阜城县富强东路消防救援站接阜城县公安局转警称,位于阜城县崔庙镇小皇庄一辆客车进沟,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阜城县富强东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主战消防车、阜城县霞口消防救援站出动一辆12吨消防车,阜城县古城消防救援站出动一辆金杯抢险救援车,共19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当日,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勘查,现场为一辆客车冲进沟内,直接撞到树上,车内一名六旬老人摔在车的过道内,身体多处均受伤无法行动,后排有四名乘客无法通过。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是警戒人员在事故现场周围维持秩序,引导过往车辆,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再次发生事故并保证救援顺利进行;二是救援小组实施救援,受伤乘客在消防员的搀扶下,慢慢站起。最终,成功将受伤乘客救出,现场移交东光120送往医院救治,后排四名乘客,均自行下车后,消防站收整器材返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客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