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与芜湖共建产业创新中心

上海临港与芜湖共建产业创新中心
2021年11月19日 00:57 媒体滚动

(芜湖日报记者 潘晔 周文瀚)11月17日,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与芜湖市签约,双方将在上海松江共建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芜湖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东,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副总经理、总规划师杜玉梅等见证签约。

据了解,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技术创新策源区”与“成果转化承载区”,以“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卓越科创园区”为目标,围绕“产、城、人、科、创、投”六大维度持续推动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产业创新中心一期项目是省内首个在上海购置楼宇的项目,将进一步打造产业创新孵化基地,招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动“飞地经济”蓬勃发展,为芜湖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双招双引”提供更强劲的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3 洁雅股份 301108 --
  • 11-23 喜悦智行 301198 --
  • 11-22 观想科技 301213 31.5
  • 11-22 芯导科技 688230 134.81
  • 11-22 鼎阳科技 688112 4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