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盏路灯灯头缺失

多盏路灯灯头缺失
2021年10月20日 02:55 今晚报

原标题:多盏路灯灯头缺失

  我在北辰区青光镇附近的产业园区工作,经常骑着电动车从京福辅路通过,但是在这条道路上的部分路段,有数盏路灯出现了损坏,到晚上这段道路就会很黑,出行时感觉有些危险。  市民张女士

  记者调查

  10月13日10时左右,记者沿着北辰西道一直向西行驶,在道路尽头右转进入了京福辅路,这条道路是双机动车道的单行路。刚驶入京福辅路后,就看到路边的一盏路灯的灯头缺失。随着记者继续前行,又陆续发现了四盏路灯的灯头缺失。一位经过的市民说,到了晚上这段道路确实较为昏暗,存在隐患。

  随后,记者将路灯灯头丢失的问题反映给了市路灯处,经核实,这条道路不属于路灯处管理。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了北辰区城管委的市容科,一位工作人员说,稍后他们会去现场进行核实,再做回复。

  10月14日15时左右,北辰区城管委市容科的工作人员联系了记者,他们找到了丢失灯头的那些路灯,已经由北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派人进行维修,预计很快就能正常使用。

  本报记者  李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