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督导检查新区防汛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督导检查新区防汛工作
2021年10月07日 13:48 媒体滚动

原标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督导检查新区防汛工作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受强降雨影响,我市防汛压力骤增。10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晓军深入新区锦绣龙城项目现场、杨家岭隧道、贵人峁隧道、尹家沟高边坡、桥沟锁坝高边坡、铭馨苑小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突出重点,科学应对,强化举措,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管委会、集团公司、开发公司、市政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刘晓军实地详细察看相关除险加固情况,详细了解防汛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刘晓军指出,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防汛工作,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筑牢思想认识的“第一道堤坝”,做好应对防汛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警钟长鸣、常备不懈。密切关注本地雨情变化,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防汛措施,迅速行动,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汛情监测、重点地段的加固防护等重点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制定好各项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抓好防汛队伍建设,组织好防汛应急演练,提高防汛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延安市新区管理委员会_图片新闻】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举报/反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