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闵行中学发现大量金矿?校方:虚假信息,正上报公安等部门

上海闵行中学发现大量金矿?校方:虚假信息,正上报公安等部门
2021年10月07日 08:15 观察者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 上海闵行中学发现大量金矿?校方:虚假信息,正上报公安等部门

  (观察者网讯)10月6日,一则有关“关于2021年闵行中学综合楼(实验楼)关闭的通知”图片在广泛流传。这张所谓的“通知”宣称,闵行中学综合实验楼因“物理试验不准”,因而发现了大量金矿,目前中学综合实验楼已经关闭。

朋友圈盛传的谣言截图朋友圈盛传的谣言截图

  对于在校内发现金矿一事,上海闵行中学10月6日晚间紧急发布辟谣声明,声称上述通知是“嫁接图片的虛假信息”,辟谣声明如下:

  10月6日,微信朋友圈有“关于2021年闵行中学综合楼(实验楼)关闭的通知“图片在广泛流传。经学校调查证实,学校官网没有发布相关信息。闵行中学综合实验楼于2020年9月启用,综合楼内没有常规物理实验室,不存在多年物理实验的问题。经查,此信息为嫁接图片的虛假信息,学校正上报公安等部门,认真调查之中。学校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特此说明!

上海闵行中学辟谣声明截图上海闵行中学辟谣声明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中学 上海市 物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