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美油收跌1.9% 天然气期货价格重挫逾10%

周三美油收跌1.9% 天然气期货价格重挫逾10%
2021年10月07日 03: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7日凌晨,美国原油期货周三收跌,天然气期货价格大幅下挫。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国将增加对欧洲的燃料供应,天然气期货周三应声下挫。

  在此之前一天,对能源供应紧张的担忧情绪推动天然气期货价格攀升至2008年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上升,导致原油期货价格承压。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原油期货的每一次下跌,都将是能源交易商的买入机会,因为美国不会大幅增加产量,并且预计明年经济活动将回暖。”

  他补充道:“尽管普京发表了评论,但从欧洲到亚洲的能源危机远未结束。”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1.50美元,跌幅1.9%,收于每桶77.43美元,录得5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下跌。周二的该项期货价格创2014年10月下旬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11月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下跌64美分,跌幅10.1%,收于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5.675美元。周二该项期货收于6.312美元/百万英热,创2008年12月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严牌股份 301081 --
  • 10-11 德昌股份 605555 --
  • 10-11 福莱蒽特 605566 --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