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网游股加速下行,游戏工委开会推进防沉迷工作

中概网游股加速下行,游戏工委开会推进防沉迷工作
2021年08月03日 23:31 财经自媒体

原标题:中概网游股加速下行,游戏工委开会推进防沉迷工作 来源:老虎证券

周二美股盘中,中概游戏股短线加速下行,截至发稿,网易跌超11%,哔哩哔哩跌近10%。同时,腾讯控股ADR跌超7%。

消息面上,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相关负责人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近日游戏工委已召集了部分重点游戏企业,组织了网络游戏防沉迷工作闭门研讨会。会上再次明确要求,各游戏企业要按照规划时间表,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将该标准覆盖到所有产品上。

游戏工委负责人表示,适龄提示工作也需要进一步完善和加强,游戏工委将会加快推动适龄提示在全游戏产品的上线,并将适龄提示作为评价标准之一,敦促企业更谨慎地设定游戏中的内容,同时,也将帮助未成年人和其监护人选择更适合其年龄段使用的游戏。在适龄提示试点工作成熟后,也会将其纳入版号审核系统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