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做好就业服务保障 助力学子蓝天梦

中航大做好就业服务保障 助力学子蓝天梦
2021年06月15日 10:58 市场资讯

原标题:中航大做好就业服务保障 助力学子蓝天梦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孙夏薇、徐炳慧、杨婷煜 报道:6月10日,中国民航大学积极落实国家要求,在2021年毕业季来临前夕,继续做好就业保障工作,在北区灯光球场举行2021年行业单位招聘会,28家民航企事业单位来到现场与学生面对面,进行双向选择。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曹胜利,校党委副书记赵洪海来到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交谈,鼓励前来应聘的学生放松心态,积极应对面试。

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填写信息(薛本超/摄)学生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填写信息(薛本超/摄)

招聘会吸引学生前来挑选心仪的工作。会场上,应聘学生在现场查看用人单位海报上的招聘要求,根据自身情况前去应聘。学生们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初步就业协议。

学校相关部门为此次招聘会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前招募和培训志愿者,为每家用人单位选配2名学生志愿者,保证用人单位的需求得到满足。志愿者们提前一天来到招聘场地,帮助招聘单位粘贴海报,准备矿泉水等物资。

学生与面试官交谈(宋嘉懿/摄)学生与面试官交谈(宋嘉懿/摄)

凌智皓越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王永升表示:“目前收到的简历与我们预期的比较相符。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民航的‘智慧化’和‘专业化’,中国民航大学的学生比较符合我们公司业务的专业要求,毕业生来到岗位之后我们会先进行培训,再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定岗。希望前来应聘的学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规划,面试时大胆展示自己的优势。”

相关学院的教师也来到会场了解情况,给应聘学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信心,坚定奉献民航的决心,勇敢追逐梦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不懈奋斗,在民航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找到一个专业契合度高的民航业单位,这次双选会有几家单位是我比较心仪的,他们招聘的岗位与我专业的契合度非常高,我的科研经历能够帮助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迅速转变身份,投入新角色,希望今后能为民航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唐百慧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招聘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5 百克生物 688276 3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