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热情高涨 文旅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

“五一”出游热情高涨 文旅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
2021年05月01日 09:57 央视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五一”出游热情高涨 文旅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

  央视网消息:春和景明的“五一”小长假,点燃了人们的出游热情,门票、酒店的预订量也是节节攀升,文化旅游市场有望迎来强劲复苏。

  逛古城、赏民俗,在安徽歙县徽州古城,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古城内的客栈经营者告诉记者,假期里“民宿经济”越发火热。歙县中山巷十二号精品民宿负责人何慧告诉记者,3月初就有游客预订五一假期的房间,目前她家民宿的5间套房已经全部定完,而且全部都是线上预订。

  为了迎接五一期间的客流高峰,位于湖北南漳的香水河风景区近日新增了50%的工作人员,加强景区安全、接待、引导等方面的力量,并提前一个星期开始实行线上预约线下实名购票。据了解,“五一”期间南漳县主要景区预约人数5.7万人次,多家特色民宿预定已达到100%。

  每年五一开始,青海迎来了旅游黄金高峰期。这几天,游客日渐增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青海湖,一起感受高原蓝宝石的魅力。

  五一期间,有着“天山地理画廊”之称的新疆省道101公路成为了很多游客的首选,大家通过自驾游的方式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101公路东起乌鲁木齐,西至乌苏巴音沟,总长301.6公里,沿途可以领略到丹霞、戈壁、河谷、森林等不同的自然风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文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