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演高管里外都骗 痴情女坠爱河被蒙鼓里

无业男演高管里外都骗 痴情女坠爱河被蒙鼓里
2021年01月19日 03:07 检察日报

原标题:无业男演高管里外都骗 痴情女坠爱河被蒙鼓里

  刻苦上进、家世不凡、工作体面,在小敏(化名)眼里,男友王某是个十足的优质青年。同居的两年里,即使王某多次向她要钱“周转”生意,小敏也毫不怀疑。谁知真相却是男友已失业两年,且被骗钱的不止她一人。2020年12月16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2018年6月,小敏通过网络认识了王某,两人互生好感,不久确定恋爱关系,几个月后便同居了。在王某的描述里,他出身不俗,有北京户口,爷爷曾是政界高层,父亲在一家物流公司有股份,其本人也是物流公司高管。最重要的是,王某本人看起来十分刻苦上进、工作亲力亲为,坠入爱河的小敏对这一切深信不疑。很快,取得小敏信任的王某便以出差、应酬、公司业务需要资金周转等为由向小敏借钱,小敏几乎从未拒绝,陆陆续续借给王某10余万元。

  直到2020年,另一位姑娘小柔(化名)联系上了小敏,并告诉小敏,王某也用同样的说辞欺骗过她。小敏随即报案,这才得知原来男友早已失业,工作、家世甚至连身份证都是假的。

  王某到案后供述,自2018年10月就没有正式工作,在与小敏同居的两年里,他基本处于失业状态,为了能顺利骗到这些女孩,他通过网络购买了假身份证,摇身一变成了“京户”,又虚构了家世和工作。经查,涉案金额15万余元,均被王某用于个人消费。 (童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