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开军:康明斯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打造更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汪开军:康明斯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打造更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
2024年03月28日 09:33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专题: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

  2024年3月26日-28日,2024中国商用车论坛在湖北省十堰市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以“新步伐•新成效•新提高,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发动机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汪开军在“开幕式暨大会论坛”上发表致辞。

  汪开军表示,十堰不仅是中国最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也是康明斯在华发展的主要一环。早在80年代,康明斯就来到了十堰,与第二汽车制造厂展开合作,一路走来,公司非常荣幸能够见证并参与十堰以及湖北汽车产业链的蓬勃发展。

  “在政府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更广泛的产品装配,我们的合资公司,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也落户十堰,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后处理制造工厂,助力商用车行业的排放升级”,他介绍说。

  汪开军表示,良好的营商环境及完善的产业链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要由衷感谢湖北省、十堰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产业链伙伴的精诚合作。作为跨越百年的企业,明年康明斯也将迎来在华50周年,“内合创新,合作共赢”是康明斯在华发展的原动力,在座的东风汽车,福田,陕汽,江淮都是公司非常珍视的合作伙伴,40多年并肩同行,从本地生产到本地研发,从传统能源创新到零碳技术探索,康明斯与中国商用车产业深度链合,早已成为产业有机组成部分。

  汪开军指出,全球减碳浪潮为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聚焦商用车行业,考虑到应用复杂性,经济性等因素,在拥抱新能源的同时,传统能源创新也成为减碳的重要抓手。“在低碳转型的关键时期,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商用车企业以创新驱动实现减碳的环境效益和增长的经济效应双丰收,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成功,在全球市场更是展现出强劲活力,引领全球汽车行业低碳转型,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他说。

  而作为深耕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汪开军表示,康明斯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携手合作伙伴,打造更稳健共赢的产业链合作体系,以前瞻的低碳,零碳技术,多元的产品矩阵,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全方位赋能中国商用车企业低碳转型在国内外市场取得更大成功。

  汪开军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各方协力,这其中离不开多种经营主体的优势互补,也离不开产学研的创新链融合,及全产业链的高效协作,我们期待能与在座各位聚力同行,助力中国商用车产业发展迈步新步伐,取得新成效,达到新高度。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