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企业家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

陈东升:企业家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
2023年05月27日 14:19 睿见Economy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3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石家庄峰会于5月26日-27日在河北石家庄召开。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出席并致辞。

  陈东升表示,京津冀地区作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三大发动机之一,是引领全国高质量发展、实现大国崛起、担当国际责任的重要动力源,也是引导国家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地区。

  陈东升称,企业家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核心力量。亚布力论坛成立23年来始终坚持思想性、建设性的定位,深度关注中国经济,立志做中国的达沃斯,世界的亚布力,推进中国企业发展与中国商业文明进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的过程中,亚布力企业家更应该有所担当、有所作为,为京津冀高质量发展进程增强“内驱力”,提升“自信心”,注入“新活力” 。

  陈东升表示,石家庄作为离首都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有京津冀协同发展、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雄安新区建设三大国家战略加持,有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商贸物流、先进装备制造、现代食品五大产业基础支撑,有优化“ 市场、政务、金融、法治、信用等 “五个环境”的一流营商环境的保障。

  “张超超书记(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讲是‘要让企业赚到钱,让企业家感到安全’,这些都为企业家在石家庄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与空间。希望我们企业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石家庄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陈东升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