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友:“新十条”政策出台时间是三年来全球每周报告死亡人数最低时点

吴尊友:“新十条”政策出台时间是三年来全球每周报告死亡人数最低时点
2022年12月17日 11:29 财联社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财联社12月17日电,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在“《财经》年会2023:预测与战略” 上表示,“新十条”政策出台的时间,是三年来全球每周报告死亡人数最低的时点。如果按照全球奥密克戎流行引起的死亡数推算,假如“新十条”提前到今年1月3号,中国会造成25万人死亡。如果按照美国奥密克戎死亡人数推算,中国会有103.8万人死亡。如果以香港算,提前到今年年初,中国大陆会多死亡200多万人。如果以中国台湾作为参照,提前到今年年初,大陆会多死亡86.6万人。(财联社记者 高萍)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0 三祥科技 831195 11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9 尚太科技 001301 33.88
  • 12-19 清越科技 688496 9.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