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背景的租赁机构和市场化租赁机构有什么不同?滨江集团陈驰解析

开发商背景的租赁机构和市场化租赁机构有什么不同?滨江集团陈驰解析
2022年09月08日 23:38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金砖财经主办的“第十一届金砖论坛暨2022金砖价值榜颁奖礼”于9月8日在上海举行。滨江集团暖屋租赁住房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驰受邀参加圆桌论坛讨论。

  比较开发商背景的租赁机构和市场化租赁机构,陈驰表示,滨江自持的商品房业务跟传统的长租公寓是不一样的,更像是租赁地产。以前是开发完以后销售掉,现在滨江开发完以后自己运营。从商业模式来讲,滨江完全是重资产的,自己持有型的。

  第二,盈利模式方面,长租公寓、白领公寓这种模式,更多地按照租金剪刀差挣差价。而滨江是完全标准化的。陈驰介绍,滨江手上有20多个项目,基本上户型是一致的,装修标准按照三个档次来做。相对来说,滨江的盈利模式不是租金剪刀差,是持续的租金收入,

  第三,产品模式也不一样,滨江只要提供套2、套3,甚至套4的住宅化产品以及标准化产品,供应链是共享开发段端口的。

  第四,服务方面滨江有一定优势,滨江在当地有另外一家上市物业公司叫滨江服务,在所有滨江交付的产品中都是物业的运营商。成本相对较低且服务更加专业。

  第五,在销售端口,滨江更多地用自有渠道去做,品质比较高,人员控制水平也比较好。销售渠道方面可能也会有一些以自建为主,而不是以中介合作为主。

  最后,谈及房地产租赁市场未来的趋势,陈驰认为未来的主体一定以国家队为主,未来一定是区域化的,未来产品的发展一定以家庭化的多功能需求为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09-08 磁谷科技 688448 32.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