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WORLD创始人李熠:没有一家公司会一直站在风口上

51WORLD创始人李熠:没有一家公司会一直站在风口上
2021年11月27日 21:2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年11月27-28日,《财经》年会2022:预测与战略在线上举行。北京五一视界数字孪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1WORLD)创始人李熠出席并演讲。

  李熠在演讲中谈到,没有一家公司会一直站在风口上。要做创新,关于有远见,对于个人或企业来说,要保持持续的创新,很多时候可能是每个人的基因,或者是一个企业的最根深蒂固的文化。

  “拿我们自己来说,要做一些前沿的技术,其实会经历很多挫折,或者是很长一段时间你周边大多数的人都觉得你们想太多了,你们想太远了,远远还没有到成熟。从我创新开始就一直是这样的,天生可能就比较乐观,明明知道会失败,明明知道可能会怎么怎么样,但你还是要试,还是愿意第一时间相信它可能会成功,说元宇宙今天来了,我们做了七年,跟虚拟现实相关,第一波低谷已经过去了,第二波低谷也过去了,已经第三波了。不管是第几波,最终是企业的团队有没有这样的热情,或者一种态度,你要持续愿意对它长期十年、二十年的下注,成了可能是运气,没有成也不要失望。”他说。

  李熠提到,还有一种创新,也可以做微创新,这也是一种比较好的发展方式,做比较冒险颠覆式的创新好,还是做平稳的稳健的微创新好,完全取决于每一个企业家或者每一个企业的DNA,“没有对错,但想要做颠覆式创新,一定要准备接受比别的企业多一百次两百次的失败,才有可能成,也有可能不成。”他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