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重挫逾10% WTI自9月末以来首次跌破70美元

原油期货重挫逾10% WTI自9月末以来首次跌破70美元
2021年11月27日 02:1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油价暴跌逾10%,因市场担忧新的病毒变种将拖累全球复苏,进而影响到需求面。

  西德克萨斯州中质油自9月末以来首次跌破每桶70美元,布伦特原油跌至75美元以下。

  在南非发现的新变种病毒已经促使欧盟和英国限制航空旅行,并引发整个金融市场卷入抛售潮,尽管研究人员尚未确定它是否比以前的病毒更具传播性或致命性。

  CIBC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的高级能源交易员Rebecca Babin表示,“局势的发展让石油市场许多人措手不及,之前他们还满足于库存低迷和需求反弹这两个因素,大家认为市场没有下行空间,因为没有坏事发生,没人想到会出现一种大家都不了解的病毒变种,并可能对市场产生实质性影响”。

  此次下跌标志着市场情绪发生巨大变化。

  OPEC +此前曾警告称,如果其他国家继续释放储备油,该组织将重新考虑潜在的增产计划。现在,它还必须考虑新变种的影响有多严重。瑞银周五表示, OPEC+可能选择暂停当前日增产40万桶的计划,甚至减产也有可能。

  价格

  纽约市场中午12:32,1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州中质油期货下跌9.41美元,跌幅12%,至每桶68.98美元。

  由于感恩节假期, 周四没有结算价。

  ICE欧洲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49美元,至每桶73.73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1 迪哲医药 688192 --
  • 12-01 东芯股份 688110 --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30 通灵股份 301168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