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500强发布:华为、工行、国家电网进入前三

2021中国品牌500强发布:华为、工行、国家电网进入前三
2021年09月11日 10:22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于9月10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中国品牌节创始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出席并发布《2021中国品牌500强》榜单。

  据榜单显示,华为获得第一名,品牌价值7699.47亿,中国工商银行获得第二名,品牌价值为6128.37亿。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中国石化、腾讯、茅台、中国人寿中国石油进入前十。阿里巴巴、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海尔集团、字节跳动、小米、格力电器、中信集团、宁德时代名列十一至二十名。

  王永总结称,入围品牌当中,金融板块的品牌虽然数量比较少,但品牌价值比较高,达到了22409.33亿,而医疗行业的品牌数量最多。“金融行业价值最高,希望金融行业能够更加的助力实体企业”。

  在地域分布方面,北京以130家品牌入榜占比26%,排名地区第一位,广东排第二,上海排第三,“北上广”三地共有276个品牌入榜,占总比56%,超过半数。总体来看南强北弱,沿海强、内陆弱。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