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园:国内金融科技发展分成这四个阶段

辛园:国内金融科技发展分成这四个阶段
2021年06月02日 15:49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神州信息中小微场景金融专家 辛园神州信息中小微场景金融专家 辛园

  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于6月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颠覆时代 数享未来”。会上,神州信息中小微场景金融专家辛园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

  昨天(6月1日)是神州数码上市20周年纪念日,辛园表示,作为一家金融科技服务商,神州信息见证了国内的金融科技的发展,辛园将其分成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在2015年左右,在硬件或者设备端,先做好铺垫,让我们知道载体是什么,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第二阶段,从2016、2017年开始,C端的一些个人数据应用突然崛起,这个数据应用不管是对金融公司还是对金融科技企业都带来非常大的一些变化;

  第三阶段,在看到了数据带来的这些价值以后,慢慢地从C端延展到了B端;

  第四阶段,大家不再满足通过传统的技术手段将C端的应用价值照搬到B端,更多的是客户希望针对客户自身的实际情况,结合各自的资源,看看能不能将业务做大。

  辛园认为,金融科技业的To B业务基本分成这四个阶段。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