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映客踩中直播赛道 既有偶然也有必然

梁山:映客踩中直播赛道 既有偶然也有必然
2021年06月02日 16:30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映客集团副总裁 梁山映客集团副总裁 梁山

  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竞争力夏季峰会”于6月2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颠覆时代 数享未来”。会上,映客集团副总裁梁山在圆桌论坛环节发言。

  映客是如何踩中直播这个赛道的呢?梁山回答道,这既是偶然也是必然。映客集团CEO是音乐行业出身,但是碍于十多年前消费者还没有培养出版权意识,没有花钱听音乐的消费习惯,因此转行做了直播。

  “其实从音频转到了直播,整个技术逻辑是一样的。”梁山表示,加之移动支付的兴起、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产生了精神层面和心理层面的各种需求,如陪伴需求、沉浸需求,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映客)杀了出来。”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9.56
  • 06-02 德迈仕 301007 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