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刚: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我们实实在在的有获得感

潘刚:国家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我们实实在在的有获得感
2020年01月21日 23: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今日在2020冬季达沃斯论坛表示,近两年,国家出台了很多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伊利也实实在在的有获得感。

  潘刚表示,伊利集团虽然身处内蒙古,但多年来,企业自身的发展是非常良性的。“我们也处在消费品这样一个大行业中,对中国的消费市场充满了信心”。

  潘刚强调,今年是全面实现小康之年,这意味我国消费市场的规模还会不断扩大。“2019年一到三季度,我们的收入和净利润都是10%以上的增长,2019年全年下来也能够保持这样的增速。所以,我们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增长特别是消费市场的增长还是充满信心”。

  对于中国消费趋势的变化,潘刚认为,一是个性化的需求有非常鲜明的特点。二是消费升级。“未来,我们对中国高端消费的一种预期还是非常高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自由贸易 世界经济
相关专题: 2020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