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暨标准宣贯活动将举行

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暨标准宣贯活动将举行
2019年02月25日 14:12 新浪财经综合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九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暨标准宣贯活动”于2019年6月29日-30日在北京揭晓评价结果。主题为“贯彻执行标准 发展现代服务”。

  本次评价活动以《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为依据,结合《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珠宝饰品经营服务规范》、《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等国家行业标准,以及《商业信誉评价体系》、《清洁环卫设备售后服务要求》、《定制商品售后服务规范》、《现代服务业分类与代码》、《健身器材售后服务规范》等团体标准,对相关企业的售后服务进行综合评价。评价对象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贸易及服务型企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