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将与武汉大学合作成立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

田源:将与武汉大学合作成立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
2019年02月18日 00:15 新浪财经
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 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

  新浪财经讯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于2019年2月16-18日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主题为:坚定信心、迎接挑战——改革开放新征程,元明资本创始合伙人田源出席中国商业心灵环节并演讲。

  2015年,田源和姜明成立元明资本,四年过去,元明资本基金管理的资产是25亿,总资产40个亿。收购了美国最好的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型质子刀企业--美国迈胜,投资进去投了2.4亿美金。田源希望把这个公司的设备落地在中国,为中国400万肿瘤病人服务,团队的目标是2021年公司在国内外选一个交易所上市。

  完成这个目标后,田源的下一个目标是在武汉大学成立一个中国企业家研究中心,研究所有的企业家。“我们要做500个企业家的案例,要总结一套中国企业家发展的规律,教育更多的大学生,使他们在大学期间就树立一个愿望,这一辈子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企业家。”

  据了解,田源将在一月之内和武汉大学签订合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