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志杰:新经济将会改变所有企业的命运

乔志杰:新经济将会改变所有企业的命运
2018年12月16日 20:43 新浪财经
永安信控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 永安信控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

  新浪财经讯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8年12月15日-16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现代金融体系构建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永安信控股董事局主席乔志杰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乔志杰:尊敬的来宾,大家下午好!

  我们看到了,其实我们在座的所有的朋友们、先生们、女士们,大家跟我一样,都经历过中国不同的时代。2018年是中国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一个新的时代,必然要有新的经济模式诞生。一个新经济模式的到来,企业要拥有新的能力。几十年以来,随着改革开放,我一直和我们所有的企业共同的走过了买卖的40年。我还记得计划经济时代的时候,我们所有的企业靠管理,能够创造价值和奇迹。市场经济的时候,我们靠经营,可以迎来辉煌和获得成功。但是今天,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经济。在这个时代之下,我们靠什么获得先机?我们靠什么赢得成功?我们靠什么延续生命?我们靠什么再铸辉煌?他是我们所有人都在思考的一个重要问题。今天在这个场地上,我们将会正式的告诉大家,新的时代我们有什么样的特点,新的经济我们将是什么样的模式。新的经济下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力。这个能力,将会改变我们所有企业命运,将会迎来新一轮经济高潮下所获得的先机。

  在这里,我代表主办方,代表我们今天的发布方永安信控股公司,以及我们今天所有的朋友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谢我们中小企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我们中小企业服务的机构,他们对我们这个会的支持,谢谢中小企业协会,谢谢民营经济促进会,大家多少年以来致力为民营经济全力的发力,做出巨大贡献。我们也感谢来自地方民营经济促进会的荆州市代表,以及今天光临的所有企业家朋友们。今天也许是一个发布,但是他却会决定新时代一些核心的能力。在这里,再次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

  接下来,我们可能就要启动我们的发布仪式了。现在由我们的主持人共同邀请我们今天光临现场的嘉宾,一起共同见证这一个庄严的发布时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