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明星王宝强参评公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8:16 新浪财经

  

图文:明星王宝强参评公益中国

明星王宝强参评公益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演出作品或演艺经历: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南河县大会塔村,6岁时开始练习武术,8岁-14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之后来到北京闯天下,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

  命运似乎很眷顾这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孩子,16岁时,王宝强被导演李扬挑中,主演独立电影《盲井》,这部电影让他一夜之间从武行变成金马奖最佳新人。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扮演“傻根”一炮走红,一露面就成了媒体的焦点。

  1993年陈慕华同志亲笔致函民航总局有关领导,在北京首都机场摆放了第一个募捐箱,开创了中国公益组织之先河。2002年2月,,民航总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正式启动了“蓝天爱心计划”。活动所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资助西部贫困母亲,并以母亲健康快车的形式赴西部地区巡诊送教。

  或许是因为自己曾经经历过贫困的生活,成名后的王宝强更加懂得和乐意去帮助因贫困而需要帮助的人,只要有机会,他便会积极踊跃的投入到其中。当得知“蓝天爱心计划”正式启动后,王宝强便第一时间加入到了首批公益形象代言人的行列。届时,他将作为代表携带募捐箱出现在家乡的机场,以实际行动呼吁大家:“你我的一次援手,就能让需要帮助的人和我们共享蓝天下的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