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9月份重点流通企业运行监测情况

郑州市上街区9月份重点流通企业运行监测情况
2019年10月21日 09:52 商务预报

原标题:郑州市上街区9月份重点流通企业运行监测情况 来源:上街区商务局

2019年9月份我区消费品市场消费火爆,市场供应充足,商品结构合理,价格稳定。据商务部重点流通企业监测系统显示,9月份郑州市上街区7家重点流通零售企业商品销售额549.93万元,环比上涨0.8%。

一、市场运行情况

1、本月市场供应充足,商品结构合理。我区两大超市粮、油、肉、蛋等生活必需品商品货丰价稳,满足了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据监测显示,我区两家大型超市本月销售额135.43万元,环比上涨3.9%。预计后期,销售额或将在当前基础上下波动,但整体还是呈下降趋势。

2、本月家电企业销售有所下降。9月份我区监测的4家家电企业共销售319.5万元,环比下降0.2%。其中全国连锁家电企业苏宁本月销售116万元,环比上涨55.5%。本地企业金誉电器销售额130万元,环比下降16.1%。线上电商促销活动不断,线下实体销售遇冷。预计后期家电销售或有继续下降的可能。

3、石油及制品类商品销售额下降。上街区振兴加油站月销售95万元,环比持平。近期油价有所上涨,环保压力较大,成品油销售放缓。

二、市场分析及后期预测

预计进入10月份,受季节的影响,秋季服饰消费将有所上升,家电销售进入淡季。建议商家及时关注相关商品供求信息的发布情况,适时采取各种方式提高销售情况。

家电销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