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麒麟论坛·ESG峰会特邀嘉宾——浦彦

金麒麟论坛·ESG峰会特邀嘉宾——浦彦
2019年11月22日 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ESG | 领导者组织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新征程 新使命—新浪金麒麟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下午,新浪财经ESG频道将组织“ESG投资助力可持续发展之路”分论坛(ESG峰会),聚焦责任投资发展现状,展望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路径,为在ESG领域探索的行业领袖搭建知识共享、经验互惠的交流平台。届时,来自顶尖资产管理公司、评级机构、金融中介、社会组织等领域的权威专家将齐聚一堂,分享真知灼见。

  以下为特邀主题演讲嘉宾、Vanguard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投资管理部主管浦彦女士的相关资料:

新浪财经金麒麟ESG峰会特邀嘉宾——浦彦新浪金麒麟论坛特邀嘉宾——浦彦

  浦彦女士现担任Vanguard集团董事总经理、中国区投资管理部主管,负责组建和领导Vanguard集团中国区投资团队,为中国区客户提供投资解决方案。

  在此之前,浦彦担任领航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亚洲区投资组合主管,负责Vanguard集团亚洲区的产品管理和开发,以及资本市场业务。而在调任香港前,浦彦曾在美国Vanguard集团固定收益部担任美国债券指数团队联席主管,领导投资组合经理及交易员团队。作为当时全球债券指数领导团队的一员,她在战略投资和产品决策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为Vanguard集团全球投资团队建立了最佳实践范例。她亦曾拥有管理投资组合的丰富经验,包括短期债券指数基金、整体国际债券指数基金及新兴市场政府债券指数基金。

  浦彦于2004年加入Vanguard集团。她拥有中国暨南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以及美国德雷塞尔大学(Drexel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金融方向),并持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专业资格 。

  关于新浪财经ESG频道

  新浪财经ESG频道于2019年8月20日正式上线,是首家中文ESG专业聚合频道。频道聚焦ESG热点事件、追踪全球ESG最新趋势、精选ESG前沿观点。通过聚合ESG要闻、政策学术、专家观点、创新指数、评级数据、实践案例等内容、数据,致力于打造专业的ESG资讯与服务平台。

  ⭕其他特邀主题演讲嘉宾:

  富兰克林邓普顿董事总经理、多元资产方案客户投资方案亚太区负责人Subash Pillai

  MSCI ESG研究部亚太区(除日本和澳洲市场)负责人王晓书

责任编辑:鲁晗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