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一行到访中国煤科

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一行到访中国煤科
2020年10月21日 09:54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贵州省安顺市副市长一行到访中国煤科

10月19日,贵州省安顺副市长陈应武一行到访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煤科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范韶刚等出席座谈会。

陈应武介绍了安顺市的基本情况,安顺市区位优越,是黔中经济区重要增长极。安顺永峰煤焦集团董事长张文立介绍了自身的企业情况,其业务涉及煤炭、物流运输和房地产。双方前期积极沟通,希望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在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寻求合作契机,在关键技术上实现新突破,实现发展共赢目标。

范韶刚介绍了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和六大产业板块的基本情况,详细描述了集团公司在金融租赁、煤机成套设备租赁、煤矿设计建设与运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中国煤科表达了合作意向,愿意提供全方位技术资源和智力资源,加快建设“绿色、高效、安全”的智能化煤矿,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安顺市永峰煤焦集团、工业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天地科技副总经理李玉魁,金租公司、天地华泰、科工国际等二级企业负责人,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顺 贵州省 安顺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