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操盘手亲授最实用的外汇交易实操指南!

一线操盘手亲授最实用的外汇交易实操指南!
2020年04月01日 20:21 新浪财经

新浪理财大学,听一线操盘手刘夏老师的《外汇实操从入门到精通》,30节课为你理清外汇交易实操全流程!

  外汇市场是由全球各国的货币构成。由于全球每个经济体的独特性和复杂性,使得外汇市场成为交易品种当中最复杂与最多变的。很多做过股票投资的朋友转到境外市场交易之后,对于基本面的分析往往感到无所适从。

  那么,外汇交易究竟是什么?在初期交易过程中,哪些常见的人之陷阱会阻碍我们获得收益?这些陷阱又该怎么破?在外汇交易过程中,有哪些实操要点?面对投资中的风险,我们又该设置怎样的风险管理策略呢?

  新浪理财大学特邀云核变量金融学院的创始人兼CEO刘夏老师,开讲《外汇实操从入门到精通》!30节课为你理清外汇交易实操全流程!扫码立即试听/购买

  刘夏

  云核变量金融学院创始人兼CEO,在创立云核变量金融学院之前,曾于伦敦投行担任金融衍生品定价与交易的工作、也曾任职对冲基金作为交易员。

  听一线操盘手刘夏老师亲授《外汇实操从入门到精通》,30节课为你理清实操全流程!扫码立即试听/购买

小福利 :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小助手微信号:sinalcdx02,添加新浪理财大学小助手微信号,将有资格优先参与免费大师课,还有不定期送课福利哟!

Tips:购买课程后,你的课程可以在“新浪财经APP-理财大学-已购”界面查看(微信内在“新浪财经公众号下方-理财大学-精品课-已购”查看)

责任编辑:孔令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