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黑加油站事件追踪 定州副市长:清查涉黑燃油来源

定州黑加油站事件追踪 定州副市长:清查涉黑燃油来源
2018年10月15日 17:19 新京报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定州黑加油站事件追踪 定州市副市长:全力清查涉事黑加油站燃油来源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 游天燚 实习生 张慧)8月底至9月初,新京报记者在河北省定州市调查发现,一些黑加油站隐藏在居民房内,所售油品低于市场价的劣质调和油。今日(15日)下午,定州市相关部门组成调查组,联合当地商务局、环保局、安监局、工商局等多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加油站进行检查,目前相关检查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针对新京报报道的定州黑加油站事件,河北省定州市副市长贾晓鸣告诉新京报记者,在报道发出后,全市组织相关监管部门召开会议,对全市范围内,重点是各乡镇存在的黑加油站进行排查。调查组会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相关条例进行排查工作,严格索证索票,全力查清燃油来源,对一些无证或者手续不全的加油站坚决查处、对黑加油站进行取缔。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定州 加油站 定州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