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领跑标准万里行”东莞站——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我为群众办实事,领跑标准万里行”东莞站——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线上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2年04月28日 13:32 黑猫投诉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推动以服务企业为主旨的“领跑标准万里行”系列活动的开展,输送最新标准相关政策及标准实施情况,开拓“领跑者”标准工作新局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与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6月2日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领跑标准万里行”(东莞站)活动暨国家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线上培训会。来自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质检中心、东莞市标准化协会、东莞市检测认证业协会等东莞市企业专家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会领导介绍了东莞企业标准“领跑者”相关配套鼓励政策,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办公室、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有限公司和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就“国家企标‘领跑者’制度进展及实施要求”、“‘领跑者’系列团体标准情况”、制冷领域“领跑者”工作开展情况和“领跑者”优秀案例进行了专题介绍。最后,针对参会代表提出的今年“领跑者”制度实施进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企业机构更好地了解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实施流程和“领跑者”系列团体标准最新进展,引领企业做好标准化工作,以高标准支撑高质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政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9 里得电科 001235 --
  • 05-09 阳光乳业 001318 --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5-05 大禹生物 871970 10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8.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