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今天的郑州维权事件

说说今天的郑州维权事件
2022年07月11日 22:08 财经头条

今天的郑州,跌宕起伏。

全国一千多储户再次聚集郑州讨要说法,听说现场还引发激烈冲突,有白衣人现场打人,下手极狠。

目前这个事情在全网基本上没有人敢碰。很多读者以各种方式向我反馈,从4月初系统升级时开始,到后来的小红马,再到再骑小红马,我始终未予置评。

说实话,这个事情整个过程我非常清楚。但确实案件过于复杂,话题又过于敏感,我理解大家的心情,但我坚信最后一定会有个说法的。

相比较而言,梳子姐性子更烈一些。在某些方面,我非常佩服她的敢作敢为。只不过,因为小红马事件,她的《燕梳时评》不幸被封半个月时间。

本来她心情郁闷,不准备再写了。但看到今天郑州发生的事,还是心有块垒,不吐不快。然后发在了她的小号《晚情楼》上。

我知道燕梳楼中有很多读者,很喜欢她的那股辛辣劲,所以在此也推荐大家去关注她的宝藏号吧,尤其是关注村镇银行事件的朋友们。

最后,给大家报告一个好消息,可能今天的维权行动也倒逼相关方面加快进度,刚刚河南已经公布了初步的解决方案,将对本金进行分类分批开展先行垫付工作。

具体见下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