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南存辉获改革先锋称号

温州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南存辉获改革先锋称号
2018年12月18日 11:33 人民日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2018年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温州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南存辉在列。

  南存辉,男,汉族,无党派人士,1963年7月出生,浙江温州人,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兼职),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1991年中美合资正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他坚守实业、改革创新,推行股权配送制度等股份制改造,使公司迅速发展壮大,成为产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我国低压电器行业最大产销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实现了从传统制造向智能、绿色和服务型制造转型。2007年,正泰集团控告国外某知名电气公司专利侵权,对方败诉并赔付巨额资金,成为国内企业在涉外知识产权案件上获得赔付的经典案例。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等称号。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