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来了 今天10点发首批300万张

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来了 今天10点发首批300万张
2020年09月19日 09:51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来了,今天10点发首批300万张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来了!新一批消费券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可用,今天(9月19日)10点发放首批300万张,每张15元,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餐饮外卖福利持续到12月,总计发放1.5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餐饮市场消费,根据北京消费季活动总体安排,在现行的北京消费券基础上,增加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发放餐饮外卖消费券,由政府和外卖平台共同出资、餐饮商户让利,共同惠及消费者,更好地满足餐饮外卖消费需求,推动全市餐饮消费回暖。

  餐饮外卖福利可持续享受到12月。从9月中旬开始,结合北京消费季活动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消费券,预计将持续到12月中旬。

  9月19日上午10点,第一批300万张餐饮外卖消费券开始发放,每张消费券15元,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平台和商户可结合实际叠加更多优惠。两个平台7万多家餐饮商户联手参与。

  消费者在美团、饿了么平台实名认证后,登录美团点评相关客户端——外卖APP、美团APP外卖频道页、美团小程序,本地生活(饿了么)相关客户端——饿了么APP、支付宝-饿了么、淘宝-饿了么,通过“天降红包”形式领取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每人每期每个平台限领1张。每期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从消费者领取时起,有效期内未使用自动失效。

  根据活动安排,同一家餐饮商户可在美团、饿了么两个平台同时参加,已经参加线下餐饮购物专项消费券活动的餐饮商户,也可以参加线上餐饮外卖消费券活动。

  目前,已有7万多家商户参与第一期餐饮外卖消费券发放活动,包括眉州东坡,大鸭梨、西贝莜面村、川成元、紫光园等知名餐饮企业和老字号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宏力达 688330 --
  • 09-24 帅丰电器 605336 --
  • 09-24 中岩大地 003001 30.16
  • 09-23 巴比食品 605338 --
  • 09-21 海象新材 003011 38.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