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又窘了:机票价格十分之一出售 官方表示认账

国泰航空又窘了:机票价格十分之一出售 官方表示认账
2019年01月14日 09:2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国泰航空又窘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在不到两周之前,国泰航空称售票系统发生错误,以极低的折扣售出了头等舱和商务舱机票;这种事情再次发生了。

  这一次,网站订票的部分旅客在从欧洲到香港的机票上撞大运。《南华早报》13日报道,这家航空公司将从葡萄牙到香港的一等座,以原价16000美元(约合108154元人民币)的1/10出售;国泰航空并没有从里斯本直飞香港的航线,所以机票包括借助合作伙伴的航班,经停伦敦、苏黎世或法兰克福。

  国泰航空发言人13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知道由于输入问题,网站上部分从欧洲出发的票价出现了错误;这些机票的销售已立即停止,且正在调查。声明称,对于购买了这些机票的很少数量的客户,公司期待着他们光临享受优质服务。

  这一故障的重演,加重这家航空公司的尴尬;2018年国泰航空的计算机系统遭遇黑客攻击,导致大约940万名乘客的资料被不当取览,成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信息泄露案。在2016年和2017年亏损之后,这家亚洲最大的国际航空公司正实施为期三年的转型计划;2018年的业绩将于3月公布。

  在元旦前后,国泰航空以极低折扣出售了从越南到加拿大和美国的公务舱机票;公司后来表示对这些机票认账。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