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呼吁企业家助力乡村教育 怕自己名气大变“黑”

马云呼吁企业家助力乡村教育 怕自己名气大变“黑”
2019年01月14日 16:14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中午,马云乡村教育午餐会在海南举办,除展示基金会一年来乡村寄宿制学校计划试点学校的成果外,现场参会嘉宾继续对乡村寄宿制学校进行探讨。参与的嘉宾除有近百名企业家外,还有公益机构、教育部门、高校人士,他们从教育脱贫角度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并进行深度探讨。

  马云在会上表示,马云公益基金会做的事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挂上“马云”的名字只是一份自己的承诺。因为怕自己的名气越来越大,变黑了就麻烦了。他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很多想法一般都是好的,做的过程中可能会有偏差,它有一个缓慢纠偏的过程。今年马云公益基金会理事也将重组,马云呼吁希望大家投入智慧、投入时间、加入这个团队,共同把整个中国的乡村教育带动起来。他认为乡村教育好了城市教育自然也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鲍一凡

乡村 马云 教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