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理事会会议

五粮液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理事会会议
2024年03月27日 20:59 酒业内参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据五粮液集团消息,3月27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理事会会议在年会期间举行。受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曾从钦委托,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文格作为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第八任秘书长潘基文主持。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作《论坛工作报告(2023年3月—2024年3月)》,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并对未来一年工作进行安排规划。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理事候选人提名的决议,并对全球经济及区域发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清洁能源、气候变化与绿色转型等全球重大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在理事会指导下,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磅会议,凝聚广泛共识,给“不确定的世界”注入了更多确定性,为推动亚洲和全球可持续发展所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博鳌亚洲论坛发布的一系列报告、举办的主题多样的分论坛活动,既有对宏观经济走势的评估与展望,也有对最新发展趋势的分析与研判,具有重要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五粮液与生俱来的“和美”价值主张,源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合共生,美美与共”的理念,与开放合作、包容和谐、互利共赢的博鳌理念天然契合。自2021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机构理事以来,五粮液深度参与论坛框架下的各专题会议及系列活动,以论坛智慧成果指导企业高质量发展实践的同时,为全球产业融合与文化交流贡献企业经验,助力世界经济复苏与可持续发展。

  未来,五粮液将继续认真履行机构理事职责,发挥年会最高级别合作伙伴作用,拓宽与论坛的合作领域、提升与论坛的合作质效,与博鳌大家庭构建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助力论坛凝聚更多有助于亚洲与世界和平、繁荣、进步的思想方案,为推动论坛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亚洲与世界更好地共面挑战、共担责任贡献智慧与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