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安水务信披不准确被警示 董事长张华根等2人遭点名

巴安水务信披不准确被警示 董事长张华根等2人遭点名
2024年03月19日 19:0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19日电 因信息披露不准确,巴安水务(维权)及董事长张华根、时任总经理王贤等被警示。

  巴安水务19日盘后公告,公司于3月19日收到上海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关于对张华根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关于对王贤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具体来看,2023年6月29日,巴安水务披露《关于2023年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对2023年一季报财务报表的部分数据进行更正,涉及调减营业收入1398.03万元、调减利润总额1606.96万元。

  上海证监局指出,巴安水务2023年一季报相关信息披露不准确,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三条第一款的规定。

  张华根作为公司董事长、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未能勤勉履行职责,对公司上述行为负有主要责任,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王贤作为公司时任总经理,未能勤勉履行职责,对公司上述行为负有主要责任,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

  依据相关规定,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巴安水务、张华根、王贤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巴安水务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涵盖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与分布式能源以及施工建设等五大板块。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2011年9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Wind截图Wind截图

  企业经营方面,巴安水务近年来业绩持续承压,2020年至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连续三年亏损,累计亏损达到21.6亿元,其2011年至2019年累计盈利不足7亿元。2023年,巴安水务预计净利润扭亏为盈,盈利150万元至200万元。

  二级市场上,巴安水务19日收跌2.06%报2.38元/股。(中新经纬APP)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