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液压王刚:致力专精特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万通液压王刚:致力专精特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1年12月29日 15:22 投资时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万通液压总经理 王刚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同时,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1年对于万通液压同样意义非凡,这一年公司成为北交所首批上市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功取得A类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公司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得到了相关部门的认可和肯定,核心竞争能力进一步加强,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这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电力供应紧张,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中下游企业成本上升压力较大,感谢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如此重视中小企业、重视制造业,让万通液压在今年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能够得以发展。

  万通液压自2004年创立,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积累,已取得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专利。公司管理团队和主要技术人员稳定,秉承“为客户打造液压精品”的企业理念,多年来,坚持研发投入,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不断创新,形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为汽车、煤矿、工程机械、军工等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应时而谋、顺势而为。2022年带着新的时代期许、机遇和挑战如约而至,站在新的起点上,在高精尖产品制造的大趋势下,万通液压必将深耕主业,发挥专精特新优势,依靠科技前沿、品质卓越的产品,精心谋划部署,坚持走专业化、高端化、精细化路线,真抓实干,着力发展工程机械和军工行业,奋力向高端制造业升级,开拓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蓬勃之路!

  祝愿《投资时报》越办越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12-29 泰慕士 001234 16.53
  • 12-29 招标股份 301136 10.5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